看看這標題是是打的太誇張

繼昨天情人節下雨,行程就取消啦!!!

要不然連續玩下去花費肯定多到爆

所以就今天玩高興點吧!!!

好像都是我跟謝智賢策劃的 = ="


一早迷迷糊糊的爬起來,依照慣例只要有約會的日子,如果沒太早起來多半是快來不及

我也慘叫了一聲,然後.....就去老實人他家搬馬達了

原來我爸也是有去過老實人家修東西,話說那顆壞掉的馬達拿去賣也有三百塊

如果零件在仔細拆掉分類就可以賣更高的價錢

所以匆忙出去幫忙搬一下,果真沒多久阿賢就打電話來催

ㄎ~~~結果等我換好衣服出門走到半路才接到跳蛋已經坐上淡板前往淡水

可惡!!錯過了!!心裡還在想錯過這班頂多在等一班

沒想到到目的地跳蛋才說在我們之前已經來了四、五班公車

天啊!!有沒有這麼頻繁    是太久沒來已經忘記公車時間,還是我卡陰

半年沒回來淡水變化就已經大到我下巴脫臼

明明以前下山會經過的S彎現在已變十字路口

然後花生糖一下車很幹!不知道誰放消息回去 說學長要回來記得帶飲料上來,這都是沈文豪打的主意

當然 花生糖太聰明直接用外送,最後當然換沈文豪大兄被教官抓到

這到後面在提

哇!!呼吸曾經求學過的學校空氣果真很特別

每天總是不畏寒冷的天氣來上學

回了母校感覺有總重生的感覺

彷彿又回到最真的時候

一進去果真沒多久遇到認識的人,跟我一樣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學妹<曾經被我嚇到無言的學妹,怎麼我知道她生日>

當然這學妹我不算是很熟的

只是那是常在專車上遇到,而且又是BI學妹的國中同班同學

簡單來說就是這兩個人當初都是坐在我旁邊的車位,自然而然就會曉得附近有哪些人

說來學校當中其實我認識的人並不多

如果仔細算來,我只認識BI學妹跟桌球有緣的一位女生

所以我不是個風雲人物,或許同科系的學弟妹也不太知道有這位學長

哈哈!!!看來現在的學長都不太會照顧學弟妹

走到商教大樓,阿賢拿玉米農湯給他妹 一面問我看要不要順路看BIBI

我想算了吧!!!有緣在怎麼碰面都會遇到  就像以前走到哪遇到哪那樣

況且高三應該都要準備衝刺五月的大考,我想還是別打擾吧!!!

倒是見到危險哥,主任有架式了  還要忙著開會,見見面問候問候就閃了

然後系辦的老師依舊的瀟灑,老王拼命的被老師虧  還被越抹越黑,來個大爆料

果然人會是越反駁越被人誤會

怎麼花生糖總是是教官室的常客,連回母校還要被召曰

就是沈文豪幹的壞事,拿外送飲料被抓包

處分~一杯飲料記一支警告<教官開玩笑的說>

是要確認沈文豪是不是在編故事給教官聽  整個就是笑死人

最後還是和平落幕啦!!!

唉!!短短半年變化真大

掰逃要挑戰五連霸的八百公尺校園第一名的寶座,沒想到他已經把高中當五專唸

是的!!我們都知道他有不得已的苦衷

大校園變的不能在跑,為了蓋新大樓而把路線封閉掉

沒想到我們第一屆冠軍竟然也成了最後一屆的冠軍

一想到奪冠的過程真是熱血,說我們是名副其實的冠軍也不為過

從最後一名殺到第一名,從我開始追四個人後 開始有了轉機

總之那是我們電三甲的榮耀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夏天的回憶



上午行程結束就殺回三重好樂迪的老地方換我們固定班底開聚會唱歌

花生糖好可憐,新莊人來到蘆洲沒地方跑

然後就只能跟我們一起唱歌,唱歌根本就是鬼吼鬼叫的拼命搗蛋

過程簡略中..................哈哈!!!懶的詳細打上去

接下來晚上的火鍋聚會才是重頭戲       

END~~~     <謎:太早就結束了吧!!!!想呼巄過去啊>

呵呵!!!最後一群人浩浩蕩蕩殺近火鍋店

簡直就是惡死鬼投胎  不過我已經沒辦法吃那樣多

光好樂迪那邊我就已經吃很多

見了面大家也都先問有沒有歐啪!!!<我運氣好的啦!!!!>

順便交換交換大加上大學的心得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過去

本來吃完大家還在考慮要在去哪!!!之前是去阿賢他家打麻將

不過今天找不到誰家有空位可以容納那麼多人

最後聽說一群人要去網咖,會說最後是因為我沒去

好吧!!!哪天蘆洲變第二個信義區

保證你們玩到瘋!!!




怎麼覺得打到越後面越沒內容

哈哈!!!事後補打忘的以經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iful06 的頭像
    beautiful06

    It's because of you

    beautifu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