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裡什麼事最讓人懊惱
答案是..............洗澡到一半沒熱水   然後ㄍㄢˋ到心裡

更慘的莫過於身上還有泡泡,只能一股腦憋著氣用冷水往身體潑

今天晚上體驗到  只能說爽~~~爽到想打人


看看上一篇的網誌離現在已經有半個月沒在新增
過年回老家幫忙整修房子,相對的沒時間去打


今天好像就是每個國高中的開學日,終於有一天寒假是在7點半起床

離開學的日子也不多,只剩一個禮拜  

一早去晨跑真的會掛在堤防上,跑完我才徹底後悔

還沒放假的日子都已經盤算好寒假時間如何利用

首先打工的事沒有如期找到,算幸運的 後來才知道台北幾乎都在下雨

提早回老家過年+整修真是對的選擇

本來說要好好保持體能要去練慢跑,台北卻連續下著與跟很冷的天氣

終於抓到一天早上不是下著雨的時間去慢跑

好笑的是跑不到一半像個老人一樣上氣不接下氣

一趟的路程說穿了有一半都是用走的

總之我不知道我在發什麼神經,沒事找事情折磨自己

連跑步回來騎車時迎著風也很想咒罵天氣,噢!!!這反聖嬰現象也為免持續太久了吧!!

吃著早餐我笑了,半年前在飲料杯看的笑話一模一樣的出現在眼前

小明的爸爸:  你認識的同學裡誰的優點最多?!
小明:我那個同學 小毛
小明的爸爸:為什麼?!
小明:因為他家是開藥房

笑了我半天


然後今天總算是有做件比較像樣的功課

開始去認識股票

前天看了今週刊,裡面說的沒錯

誰都希望工作不用看老闆臉色,又能想上班就上班想放假就放假  又能擁有財富的自由

看了好幾篇專欄,有人28歲就能擁有財富的自由

甚至在有了錢以後還能做想要做的事情

人家做得到的我們也一定也會有成功的可能性

或許我再30歲能存到人生的兩千萬也說不定

年輕趁早理財真的只有好處沒壞處

我也要開始去試著摸索證券市場跟經濟的動向

我說網路還真是無所不能,經濟的資訊可以看的更多


下午邊打著電話邊打電腦,接連撥三位高中同學竟然都沒人接

那還真天助我也,有了爛理由可以讓我繼續打電腦

我都不知道蘆洲現在發達了,鷺江國中附近真漂亮

真是喝咖啡的好地方,三個人就在咖啡店邊喝邊聊

看看最近,發現要開學忽然有一大票忙碌行程

明天要看電影 阿賢說明天移動世界要上映

蛤!!小花要等到下午才能去看  

好吧!!!我人很好將就點  三個人快快約好時間吧!!!

倒是便當、跳蛋這兩個傢伙還要打工  可真拼的

從明天起算算,我即將要連玩三天

禮拜五還要回tsvs看老師看學弟妹,然後去唱歌 晚上高中聚會蘆洲吃火鍋

隔天中午換國中聚會也是吃火鍋

我要去祈禱,祈禱不要連兩天都吃同一家火鍋  我一定會噢死了

這樣算下來花費可不少

換個角度想,一整年下來也沒花到什麼費用  更別說有去外面玩樂

當作過年放假犒賞自己一下

不過~~~~還是感覺一下花到這麼多錢還真是有罪惡感


還有......馬灝的無名誰來我家也太誇張了吧!!!
乾脆組個部落格觀光團吧!!!!
人氣過不了多久就要破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iful06 的頭像
    beautiful06

    It's because of you

    beautifu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