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來弄著BT,這東西可真是好物,不過不會弄覺得會讓人搞的很慘。
一不小心的把頻寬全佔據,弄個不好出現藍白當機畫面,這麼幸運的我這個新手兩種都中標過。

弄著弄著響起了電話,還在電話那頭說妳是誰,別考驗我的記憶力吧!!
有誰會打電話找我只有三種可能,
一.總是只有那幾個人才會打電話
二.詐騙集團
三.圖書館管理員的催繳書..........,我好像有書一直都還沒拿去還。

哎呀!心碎了啦,原來我始終是不會讓人留下深印象的人,就像路邊的野草隨處可見般,看過了卻也記不得。所以之前大家的聚會好像是假的嘛,說我很難找其實是妳比我難找吧,那我MSN也是開心酸的囉!!!!難怪每次回話都回那麼久,我記得加MSN妳也知道吧?!那我在妳家玩著手機妳也不曉得,虧老王跟蠟筆兩個人都確定那是我手機號碼,太心酸了啦!!說沒有我手機沒有我MSN,妳也太天才了吧!!不會打電話問一下,不過看在妳還會打電話來我家跟我講說換號碼的事我就饒過妳吧!哈哈!

所以那之前的電話號碼還能用嗎?雖然我在電話中留下了號碼讓妳回撥過來顯示妳的電話號碼,但是........我怎麼好像一直沒有接到妳的電話,該不會妳又晃點我吧......。
我又再次無言了!!今年妳躲在台中也未免太久了吧!整個人間蒸發一樣。




唉哀哀(無限的嘆息聲),似乎在怎樣我也輪不到是那種能夠讓人第一時間所想起的人,我覺得啊我始終不是旁人所會注意的焦點,好沒特質好默默好平凡的大學生......。看來我不是讓人能夠容易心動的人,或許在別人中始終是個影子的存在罷了,算了吧,就想再這樣的想太多也很難去改變,特質這東西可不是一朝一夕就會變化。


在別人沒有看到的地方支撐著,或許才是我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iful06 的頭像
    beautiful06

    It's because of you

    beautifu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