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了還有鬧鐘響啊!!!隨手就關掉它!!!!
等到醒來後的八點坐在床上時,手機的震動打斷我的發呆。接聽完後人整個清醒過來,原來早晨的夢不是夢而是真的,夢到很多人很多事,唯有手機震動這件事是真的。

當下沒太多的猶豫,也許是被時間給逼急了,再怎樣也先通知別人,然後再匆忙拿件外套的趕了出來。我媽還說桌上有碗麵當早餐吧,怎麼不是下午才要上課嗎?好像大家的答案都是,『學校突然有緊急事情要趕往』。官方說詞.......。

大家的美好白日夢都應該被打碎了吧!!!!計畫安穩的睡醒然後舒舒服服吃完午餐再來學校也不遲.......。


路途闖了數不清的黃紅燈,所以夜晚的報應也來了,我時常在說那橋是很危險的地方,不出所料早個一秒我想一年後才能回到學校。很誇張的是堤防開車的人明明已經紅燈了,還繼續闖了過去,在我前面的機車騎士跟我一樣看到變成了綠燈準備油門一催轉彎,哪知闖紅燈那輛車不停反而加速按喇叭。只能說好險我跟前面的人在綠燈時還先看了左方頓了一下,要不然啊再前進一小步應該會橫屍街頭,反正有驚無險。


今天過好快過好快,快的回過神後我才發現我在家了。





這樣漫步的走著,該說抱歉的其實是我,我沒能說明白。只是等待的過程中總會很不安,知道妳想說些甚麼,也許是吧!!我是個不懂在當下說出心中感受的人,所以總會有太多的期待與落空。
我只是會特別記得別人所說的約定而遵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iful06 的頭像
    beautiful06

    It's because of you

    beautifu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