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怎樣,做任何事情都挺不順利

原本正如意算盤的打算今天會很輕鬆的過
然後就放假啦~~

好死不死的給我第三節凸槌

有沒有聽過學生因為叫別人回位置上而被叫去走廊伏地挺身50下
扯吧!!
現在一定會有人在心理想 『天啊!!竟然會有這種欠打的老師』

回到案發現場
噹噹噹~~第三節上課
被害者兩位學生 便當and我
便當不小心弄掉我正在吃的筷子,而我則是東敲敲西翻翻的看有誰有帶微處課本
根據人之常情,弄髒別人的筷子當然會在位置上擦乾淨
就這樣,被我說了一句 『先回到自己的座位』以及 阿達提醒我說有杜老頭在看我
兩個人就很莫名其妙的叫到外面走廊
也莫名其妙的被臭罵一頓,更莫名其妙的作了50下伏地挺身

shit!!逼我罵出髒話
說什麼因為我們兩個耽誤班上同學上課進度
明明就是故意在那邊不先翻起課本講一下進度,然後在怪我們
何況又沒惹到你,也沒講話
再說,與其要在外面走廊罵我們兩個人,還不如先上班上的課,下課要怎麼罵隨你便
口口聲聲說不要當害群之馬而影響全班的進度
我看真正不想敎再拖進度應該是你這種老師吧!!


雖然以上是我當時心理面的想法,如果當時很衝動直接說出來
我想,之後的場面應該直接先扁他一頓在說
誰也阻止不了
不過,事情都已定也發生了
還不如把想法改變一下,當作剛剛只是在做個夢而已
要不然只是訓練自己的體能而已


很多事情不能只有單方面的在想
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有幼稚的心態看待事物
是的,人總是會改變會成長 沒有人是例外的






還真是莫名妙的一天啊! 各位!我們來敬這莫名其妙的一天  乾杯!!

















事情都發生了,就往好地方去想想吧!! 
不要讓自己的心情還在沉悶在不愉快的心情
各位,你會怎樣選擇你的心情呢?!



原文出處: 禍不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iful06 的頭像
    beautiful06

    It's because of you

    beautifu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