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有莫名其妙的衝動,延續昨天不小心看到商周報導的腳踏車
竟然會想要騎腳踏車衝到板橋再回來,不過我不小心早上有點晚醒又加上中午還得趕回來弄事情
所以放棄吧!!!這熱天這樣搞一定會要人命
我說我家那台古董機車還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心情好可以讓你發了車就走
心情不好給你發個脾氣可以保證暖車要暖十分鐘才能啟動
今天踢到鐵板,發車發了超過十分鐘才能動
對!我先說我家那台機車年齡吧!!!好像已經超過我年紀了  至於我幾歲呢!!嗯嗯!!十八歲啦
扯的是總哩數也才兩萬公里,聽說當初是我大舅要給我媽的嫁妝
不過我媽當時說不用,由於這幾年我大舅他們也沒什麼騎,又加上有多餘的車
所以變成來我家待命
真的,十幾年前  噢不!!!搞不好是二十幾前的
化油器很不耐用,正常現在的機車一發動就能開吧!!
沒想到老車卻是....發不動,還要暖身才肯給我上路
機車我也在想該不該買,我想很多
的確很不安全,雖然我是安全駕駛  但總覺得騎車上路就已經半條命不見,看來開車比較好
就算以後要載人接人也比較方便,但是現實呢.....
沒有車位,買了車沒車位真的很搞笑
有買等於沒買一樣
話說今天殺去板橋蝌蚪家拿交響情人夢,順便商量打工的事情
看來我找一天也要寫出一篇自傳,這樣以後應徵工作也比較方便



騎車有點麻煩,礙於板橋只在我家附近
而且過幾個堤防就到了,沒理由要搭公車去繞一大圈
果然油價貴的要命,連我不常騎車的人也感覺到
早上還真忙碌,回到蘆洲也更忙碌
幫小花處理完電腦的事情都已經快兩點,然後是放假以來最晚吃中餐的時間
沒想到回到家卻有小花的帳號密我傳網址,好笑的是我馬上發現那是假的
因為我老早知道小花家那台電腦最近即時上不去
所以其實我很想狂密那位盜帳號的人



到現在依然覺得晚上時間安排比較充裕,幾乎滿滿滿
去圖書館讀到人家趕人
真爽!!!  基本電學已經把前五章節看過一遍
明天換來殺爆數學
明天應該也能讓自己過的更充實,嗯!!!沒事就找是做吧!!!
反正今夏沒打工,就去做些驚天動地的大事
明天我想我會下午飆腳踏車飆到八里再騎回來
改天再來挑戰回淡商,如果依這速度推算下去   整個群馬縣就會被我秋名八六稱霸
噢!!不是   是跑遍大台北
腳踏車唷!!!   明天我應該不會迷路吧!!!路只有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